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巴曙松:中国经济短期探底后将温和反弹

2012年08月28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认为,中国经济处于从高速增长向中速增长转型时期,2012年初以来的增长明显回落是周期波动和结构变化的叠加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8月26日指出,2012年中国经济处于周期性回落探底阶段,经济探底过程复杂,受政策支持经济短期见底在即,但不确定性尚存,潜在经济增长率有所回落。巴曙松是在恒生银行举办的财富管理论坛上作出如上表述的。

  巴曙松认为,“今年是探底,有个温和的弱回升。”他进一步指出,中国经济处于从高速增长向中速增长转型时期,2012年初以来的增长明显回落是周期波动和结构变化的叠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