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详解为何发力众筹

2015年04月10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的业务重点是创新股权众筹、房地产众筹及其他众筹等,相关业务均正在筹备当中,具体上线计划待定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平安集团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速度可谓风驰电掣,近年来连续成立了陆金所、平安好房、平安好车、平安金融科技等一系列互联网子公司。据财新记者最新消息,平安集团斥资1亿元成立了股权众筹平台,该平台的全称为:深圳前海普惠众筹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前海众筹”)。

  接近前海众筹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的业务重点是创新股权众筹、房地产众筹及其他众筹等,相关业务均正在筹备当中,具体上线计划待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