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金年终奖最高48个月工资

2015年03月27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公司2014年业绩收入创历史新高,收入达9.5亿美元,年终奖激增,个别部门达到48个月的基本工资水平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金公司2014年终奖发了48个月的基本工资。”3月26日,业内人士兴奋地告诉财新记者。对此,接近中金人士称,2014年终奖相较于前几年的确是高出很多,个别部门达到了48个月的基本工资水平,平均差不多在10-20个月的基本工资。

  财新记者获悉,中金公司去年的业绩收入创了历史新高,收入达9.5亿美元。主要原因在于A股堰塞湖,使得很多企业放弃A股发行,转到H股发行,企业去香港上市,给中金公司带来了业务量的激增,其中两大单业务是万达地产和中广核在香港上市。去年12月,万达商业地产(03699.HK)在港交所挂牌,全球发售6亿股,募资额为288亿港元。同月,中广核(000777.HK)在港交所挂牌,全球发售88.2亿股,募资额为238亿港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