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云团队在证监会开讲互联网金融

2015年02月11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监管需要坚持监管的基本原则,而创新企业也能在创新的同时,真正“拥抱监管”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10日上午,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长马云带着自己的核心团队---蚂蚁金服CEO彭蕾及集团首席技术官王坚,到中国证监会举行了一场讲座,时长2个半小时,会场人满为患。座谈会的邀请方是中国证监会创新部,主题是“互联网金融”,分管创新的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主持了这场讲座,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亦到场。

  张育军说:“办这个讲座是因为身处互联网时代,作为监管者要了解这个时代的特征,更要了解互联网金融。”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