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大党委书记“维稳”方正集团

2015年02月07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到方正集团总部调研,并向方正集团主要管理层表示,目前方正集团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强调有关部门是要求个人协助调查,和集团无关,并澄清方正集团不会倒

  【财新网】(记者 刘冉)2月2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到方正集团总部调研,强调方正集团不会倒。方正集团官方微博对此有所披露。

  这是自1月4日中午方正集团原董事长魏新、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李友、总裁兼董事余丽、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国军(李友之弟)、负责法务的集团监事郭旭光等五名高管被带走协助调查后,北京大学第一次有校领导赴方正集团公开视察。工商资料显示,北京大学持有方正集团70%股份。

  财新记者获知,2月6日,方正集团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召开集团年会,北京大学校领导亦列席参会。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