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花絮】中信里昂风水预测:A股表现胜港股

2015年02月06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里昂风水指数诞生于1992年,最初只是新春佳节来临时寄给客户的贺卡,后增加预测恒生指数等走势,今年已经是第21期

  【财新网】(记者 杨刚 曹文姣)中信里昂2月5日发布一年一度的风水指数,预测恒指羊年走势。中信里昂认为,恒指为一只“土鸡”(恒指诞生于已酉年,已五行属土,故恒指为“土鸡”),不止有新的机遇,还会有同胞之间的纷争。所谓“纷争”,是指恒生指数走势会独辟蹊径,与道琼斯指数、富时指数、东证指数,以及深证综指走势有很大差别。

  中信里昂预测,恒指将于2015年年中达到全年高位,之后缓慢回落;按照全年计算,恒指仍会有些升幅,中信里昂设定今年恒指的目标为26500点。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