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盘午后崛起 权重题材热情回归

2015年02月03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连续多日调整后,大盘似有复苏,分析人士认为,这属于下跌过激的技术修复行情,基于对于降息及降准的预期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周二(2月3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早盘主板和中小盘分化严重,沪指在券商、银行等权重股拖累下逼近翻绿,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则节节走高。午后,以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板块集体复苏,大盘快速攀升,中小盘个股也精彩纷呈。连续多日调整后,大盘似有复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04.91点,上涨76.61点,涨幅2.45%;深成指报11209.19点,上涨246.05点,涨幅2.24%;中小板指报6190.70点,上涨167.88点,涨幅2.79%;创业板指再刷新高报1750.91点,上涨54.08点,涨幅3.1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