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保险4.19亿欧元收购伦敦地标建筑

2015年01月23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Tower Place位于伦敦最负盛名的EC3保险业区域中心,由知名建筑师Norman Foster设计,大部分租给达信保险(Marsh & McLennan)

  【财新网】(记者 丁锋)继买下伦敦劳合社大楼后,平安保险集团再次购入海外房地产。1月22日,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公告称,已经代表中国平安保险,成功收购了伦敦市中心一栋地标性建筑Tower Place。

  据彭博社报道,平安保险以4.19亿欧元(约合29.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从德意志银行资产及财富管理公司(Deutsche Asset & Wealth Management)下的一支共同基金手中购入该资产。基汇资本公告显示出售方为睿富(RREEF Investment GmbH)所代表的一支开放式房地产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