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平安易贷称其网上放贷实名制

2015年01月07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网络上关于平安易贷手机客户端新推产品存在漏洞、遭人套钱损失数亿元的消息,平安易贷发文澄清,强调平安易贷网上放贷采用严格实名制审核,可避免虚假注册问题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针对网络上关于平安易贷手机客户端新推产品存在漏洞、遭人套钱损失数亿元的消息,平安易贷发文澄清,批驳相关网文主要信息严重不实,同时强调平安易贷网上放贷采用严格实名制审核,可避免虚假注册问题。

   微信公号“支付圈”1月5日晚间发布文章称:平安集团近日推出一款平安易贷手机客户端产品,2014年12月28日在上海、深圳、西安、绍兴、镇江、秦皇岛首批六个城市试点上线。用户只需下载客户端、注册账号、绑定社交账号和联系人,即可获得2000-30万元的贷款额度。但由于产品本身存在的问题,部分用户利用网络购买的身份与银行卡信息进行虚假注册,从中套钱;更有人开发了针对这一套钱技术的电脑版软件。有不法分子已经套取数百万乃至千万元资金。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