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阎庆民将调任天津副市长

2014年12月22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将出任天津市副市长。至此,从监管部门副主席层面选拔干部调任天津的消息终于做实
资料图:银监会主席助理阎庆民。 子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已经确定调任天津市副市长。待完成相关程序后将正式出任。几个消息渠道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至此,从监管部门副主席层面选拔干部调任天津的消息终于做实。

  53岁的阎庆民被调任地方,这一消息来得比较突然。阎庆民原本预定12月19日出席第五届财新峰会并作演讲,但18日表示有“不可抗力”无法出席。银监会方面没有透露阎庆民的去向。

  此后,财新记者从其他多个渠道了解到,12月18日中央做出此决定并通知。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