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股尾盘拉升 沪指翻红收涨

2014年12月15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风格在发生转变,大盘蓝筹一枝独秀的状况逐渐改变,市场热点不断从一线蓝筹扩散到二、三线蓝筹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周一(12月15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震荡失守2900点大关,午后,在工程建设、交运物流、煤炭采选等板块拉动下,触底反弹,跌幅收窄。尾盘,券商板块直线拉升,沪指上涨翻红,收涨0.46%。创业板延续上个交易日反弹走势,快速上涨后高位震荡,收涨2.07%。

  截至收盘,沪指报2953.42点,上涨0.52%;深成指报10504.23点,上涨0.40%;中小板指报5882.18点,上涨1.79%;创业板指报1657.50点,上涨2.07%。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