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与苹果合作 银联卡切入App Store

2014年11月17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即日起持有国内发行银联卡的App Store用户将可使用银联卡支付服务购买各类应用产品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11月17日,中国银联与苹果公司共同宣布,即日起持有国内发行银联卡的App Store用户将可使用银联卡支付服务购买各类应用产品。持卡人将银联卡与Apple ID账户绑定后,即可享受一键支付服务。

  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表示,“中国用户一直期待能够使用银联卡购买App 和完成付款。就App下载量而言,中国已经成为我们的全球第二大市场。现在,我们为用户提供了极为便捷的方式,让他们轻点一下,即可购买自己喜欢的App。”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