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余额宝首现小幅下降 用户数量继续增长

2014年10月25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一些理财属性较强的高净值客户降低了投资额,余额宝规模出现了小幅下降,但用户数不断增加,截至9月底,余额宝用户数达到1.49亿,单季度增加2500万用户,增幅达20%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余额宝诞生以来风头无两,其收益率回落到宝宝类货基产品平均水平早在市场预期之中,也为市场所接受。10月24日,天弘基金公司披露了余额宝三季报。截至今年9月末,余额宝规模为5349亿元,较二季末的5741.60亿元减少392.6亿元,下降6.8%。

  余额宝相关人士表示,自今年一季度末,余额宝规模一直维持在5000亿元以上,进入平稳发展期。今年三季度,由于一些理财属性较强的高净值客户降低了投资额,余额宝规模出现了小幅下降,但总体态势仍保持平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