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大佬肖风的时尚转型

2014年10月21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经的公募基金行业大佬肖风在脱离公募行业三年后首次亮相,谈的题目是如今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肖风不愿谈他在博时基金的沉浮,话题集中于如何将大数据引入金融资产管理行业

  【财新网】(记者 刘冉)10月20日,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肖风在北京大学发表演讲并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讨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金融机构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资产管理和投资,这也是他自己的新书《投资革命:移动互联时代的资产管理》的基本理念。

  肖风1961年生于江西省,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有超过20年的证券从业经历和资产管理经验。历任深圳康佳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股证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深圳经济特区分行证券管理处科长、副处长,深圳市证券管理办公室副处长、处长,证管办副主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