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博时肖风辞任总经理一职

2011年07月30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退居二线,留任博时基金副董事长,目前仍代理公司总经理职务,否认将离开博时

  【财新网】(记者 刘卫)博时基金发布公告称,从7月28日起,肖风留任博时基金副董事长,并在新任总经理到岗前代理公司总经理职务。

  根据博时提供的新闻稿称,日前召开的博时基金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公司经营管理班子的换届选举。为做好高级管理人员职责的传承与交接,肖风申请退居二线,只担任董事、副董事长,不再续任新一届公司总经理。

  由于要成立遴选小组及新任总经理的选聘工作,博时基金董事会审议决定目前由肖风代理公司总经理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