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微众银行确定主要高管人选 争取年底开业

2014年10月11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除董事长顾敏外,微众银行的主要管理团队配置已基本确定,除了行长人选尚未公布,七位主要高管已基本到位,将出任副行长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职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平安银行“挖”走不少干将的同时,深圳前海微众银行继续招募高管人才。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兴业银行同业业务部总经理郑新林则将出任副行长,分管同业业务。

  由此,微众银行目前已确定七位高管,分别为原陆金所副总经理黄黎明,原央行深圳支行支付结算处处长万军,原深圳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秦辉,曾任招行、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的梁瑶兰,原平安银行风险官王世俊,原平安科技总经理马智涛,以及兴业银行同业部总经理郑新林。业内人士预计,不排除这些高管将兼任部分部门老总的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