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顾敏:前海微众银行年底前完成筹备

2014年09月22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前海微众银行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筹备,做一家以科技和数据为主导的银行,重点聚焦社会中等阶层客户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前海微众银行定位非常明确,一定是服务大众型客户和微型企业,个人业务是最核心的东西。同时个人业务里面我们将重点聚焦于社会中等阶层甚至是中等偏下阶层,我们不会竞争大的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客户,那样的生意基本上我们也不觉得是我们这个新银行可以做的。”谈及前海微众银行(下称微众银行)的业务定位,微众银行董事长顾敏这样说。

  顾敏在日前在由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和财新传媒举办的“2014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时透露,前海微众银行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筹备,做一家以科技和数据为主导的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