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贷新政尚未落地京城 9折优惠或为底线

2014年10月10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融360最新监测数据,国庆长假之后,北京各银行的房贷利率没有受央行新政的影响,利率水平基本与上月持平,仅兴业银行和北京银行的首套房利率有所调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国庆节前,悬而未决的央行房贷新政终于出台,给种种猜测和质疑画上了句号。在经过十一长假的沉淀之后,银行方面对于央行新政的落实情况成为了大众新的关注焦点。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对目前北京多家银行的房贷政策进行了调查,大多数银行表示房贷新政尚未落地,实施细则仍在制定中。

  目前,北京最低优惠仍为9折。融360信贷专家徐瑾预计更多银行会下调房贷利率,但9折或为底线。根据融360的统计,截至10月9日,对于首套房认定新标准,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表态“首套房贷还清再买可按首套算”,其中农业银行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5折,具体细则预计下周出台,招商银行为9折,具体细则预计本周出台。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汇丰银行、北京银行仍在等待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