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资金挪用一案 中行称无经济责任

2014年08月21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行深圳分行上步支行相关负责人指出,该行仅对该金元百利资管项目的委托贷款方案进行相关的投资顾问服务,从未向客户推荐投资该项目。相关业务的办理均依法合规,无经济责任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8月20日晚间,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对财新记者回应,对于万家8亿基金资金挪用一案,称相关业务的办理均依法合规,“无经济责任”。

  8月12日晚间,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万家基金旗下子公司万家共赢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万家共赢)发行的一只总额近10亿元的有限合伙理财产品遭遇第三方挪用,司法已介入。这一案件随即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见财新《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32期“基金子公司资金被挪用‘案中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