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广核电力拟赴港IPO集资155亿港元

2014年08月07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本月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上市所筹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建造核电站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 记者 蒋飞 曹文姣)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电力)计划本月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集资约20亿美元(约155亿港元)。

  接近交易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该人士并指,“上市所筹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建造核电站。”不过,港交所网站显示,中广核电力尚未提交上市申请文件初稿。

  集团内部人士今年3月曾向财新记者确认,指正在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积极跟进资本市场动态,推进改制上市相关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