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打老虎”成果公布 股指盘整中石油大涨

2014年07月30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7月29日反腐“打虎”的标志性事件出现,驱动市场的风险评价下调。30日早盘,中石油、中石化两桶油大涨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7月29日晚,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的消息公布。受该消息刺激,7月30日中国石油(601857.SH)跳空高开,直线拉升,随后涨幅有所回落,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中国石油报8.08元/股,上涨3.59%。中国石化(600028.SH)走势与中国石油吻合,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中国石化报5.28元/股,上涨1.93%。

  石油行业领涨沪深两市,涨幅达2.96%,其中泰山石油、淮油股份涨停,广汇能源接近涨停,潜能恒信、茂化实华仁智油服、通源石油均涨超6%。题材板块也是以油改项目、页岩气、油气设服等概念股最为活跃。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