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电商低风险发P2P产品

2014年07月15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刚刚上线的民生电商P2P平台“民生易贷”产品宣传低风险,不仅要求每个项目信息尽量公开透明,每个项目足额抵押担保,还要求每个融资人有稳定的现金流,做到每笔融资合规合法,每笔融资都有还款保障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一位民生电商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e票通”上市当日(7月15日)9点过被抢购一空。

  7月14日晚间,财新记者已能顺利登录民生易贷网站。据其官网显示,目前的投资项目仅有“e票通-2014-0043”一项,预期年化利率为5.70%,项目总额为19.8万元,投资期限为65天。7月17日将推出“如意3号”产品,以银行定期存单质押为投资标的,承诺100%本息覆盖,期限为119天。

  抢购票据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