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内首个文化影视艺术品P2P平台上线

2014年06月27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名为“当天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和普通投资者,号称并不对风险完全兜底

  【财新网】(记者 周群)6月27日,国内首个文化影视艺术品互联网金融平台“当天贷”在“2014首届上海互联网金融论坛”中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个可以进行文化产品、影视作品和艺术品P2P投融资的平台。

  “当天贷”是上海当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当天金融)旗下P2P平台。据上海当天金融公司董事长邵永华介绍,“当天贷”是以互联网为主运营平台,主要面对中小微企业和普通投资者。该平台的产品由国家艺术品鉴定中心指导评估,由上海新盛典当有限公司(下称“新盛典当”)提供实体配套支持,并由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虹桥担保”)提供风险控制和保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