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智慧遇险

2014年06月18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对于办公楼下维权的投资者,大智慧面对的或是更大的危机,在最近一次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年检当中,大智慧未能通过

  【财新网】(记者 周群 蒋飞)大智慧 (601519.SH)未通过证券咨询机构年检与抛售贵金属子公司有何关联?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大智慧向证券软件客户交叉销售贵金属交易服务,可能是监管层未通过其证券咨询年检的原因。财新记者对部分大智慧产品用户的采访显示,该公司销售人员的确存在交叉销售情况。

  大智慧旗下子公司民泰(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民泰贵金属)一度给母公司带来可观利润,财务并表后大智慧去年全年实现盈利,避免了连续两年亏损被戴上ST帽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