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登记将常态化

2014年06月12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至2014年一季度末,互联网基金产品已经超过30只,合计资产规模到达到1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6月12日,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会长孙杰表示,协会已于4月30日前完成了私募基金集中登记备案工作,下一阶段,将转入常态化。

  下周一(6月16日),基金业协会第三届年会将在京举行,除主论坛外,还包括三场分论坛,即证券投资基金创新发展、股权创投基金投资实践和养老体系服务等。

  6月12日,基金业协会召开年会前的媒体通气会。基金业协会会长孙杰透露,协会将在年会上提交《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以推动中国资产管理机构转型,加快形成现代资产管理体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