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明芳事件后续 深圳证监局已进驻中信

2014年06月11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深圳证监局的人士亦确认,证监局已于上周末启动核查程序,并于6月9日下午进驻中信证券北京办公地点进行现场核查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接近中信证券知情人士证实,针对分析师张明芳涉嫌泄露丽珠集团内幕信息一事,深圳证监局已启动核查。

  接近深圳证监局的人士亦确认,证监局已于上周末启动核查程序,并于6月9日下午进驻中信证券北京办公地点进行现场核查。

  6月9日,深交所方面对财新传媒表示,交易所已经关注到媒体报道的这一事件,依据相关规则要求上市公司进行核查。

  丽珠集团自6月9日早起停牌至今,停牌公告称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丽珠方面曾于9日对财新记者表示,张明芳近期并未前往丽珠进行任何形式的调研,而关于股权激励和业绩增速的消息,则不知道张明芳如何获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