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分析师涉嫌泄露上市公司内幕信息

2014年06月06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丽珠集团未公告信息,吓得买方机构纷纷退群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6月6日上午11时,中信证券医药分析师张明芳在社交网络(多个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发布上市公司丽珠集团(000513.SZ)的一些信息,并称这一信息将于下周二(6月10日)公告。张明芳的举动涉嫌提前获知内幕信息并发布,引发群内的基金经理纷纷“退群”(即退出相关微信群聊)。

 


 

  一位从事证券行业的律师表示,此举涉嫌分析师提前知道并泄露内幕消息。相关买方机构表示,担心被拖累,因此“赶快退群,千万不要给我发截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