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翁先定卸任 人和系跻身新华信托股东

2014年05月22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戴永革所执掌的人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跻身新华信托股东行列,持股比例19.85%,将超越巴克莱银行成为新华信托第二大股东。与董事长翁先定的卸任相比,这一股权变化更值得关注
赵暖(左),翁先定。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根据最新披露的新华信托2013年年报,执掌新华信托帅印多年的投资界元老翁先定辞去董事长一职,经董事会审议做出决议,同意赵暖为董事长,翁先定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同时,赵暖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实际上两年前,我的任期就满了。只是董事会还在找接任者,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翁先定5月21日告诉财新记者。

  新华信托表示,赵暖的董事长任职资格申请材料已于2014年3月3日上报监管部门。赵与翁同来自新华信托第一大股东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