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许良:互联网金融不是纯粹的流量生意

2014年04月09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的互联网金融不可能由互联网巨头垄断,金融机构的自我革命精神和监管机构的角色都将深入影响互联网金融的走势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腾讯公司投资并购部副总经理、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执行董事许良今日(4月9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针对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金融技术提供类企业投资机会等问题给予回应。

  许良说,“市场上对我们可能有一种误区,我们没有想绕过银联和信用卡来发展互联网金融。在风险控制方面,从技术上而言,互联网企业不存在绕不开的难题,只是需要时间。未来我们需要与监管层进一步沟通,目前监管方面提出的问题都是正常的,完善需一个过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