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信托如何看房地产信托前景

2014年03月21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QE退出、人民币汇率的问题、影子银行的调整、理财和同业资金的规范化,以及国内“用好增量、盘活存量”的信贷政策,对于之前吸纳较多资金的房地产行业而言,会产生挤压效应
张钦家,中国人民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现任平安信托物业投资融资业务总监,拥有9年房地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综合经验,房地产投资累计规模超过500亿

  【财新网】(记者 郑斐)资金面紧张趋势不减,房地产调控政策未松,让房地产信托是否会成为2014年的引爆点?且看平安信托物业投资融资业务总监张钦家的分析。

    财新记者:从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角度看,资金供给和资金成本等因素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这些变化对于房地产信托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张钦家:前几年房地产经历了较多的行业调控政策的影响,目前行业调控政策趋于稳定,今年来看,房地产行业和信托受整体宏观经济情况的影响更强一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