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陈东征:创业板市场存在隐忧

2014年03月09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绩能否支撑企业未来的发展,是创业板市场最大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杨璐)3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在媒体见面会上坦言创业板市场存在隐忧,“业绩能否支撑企业未来的发展,是创业板市场最大的问题。创业板虽屡创新高,但创业板市场不需要爆发式的发展,需要循序渐进、稳定式的发展,一时的火不是火。”

  “希望大家能冷静的看待创业板,目前创业板的市盈率全球最高,但创业板指数五年间也经历了大起大落,我们要在不断反思、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创造出一个可持续、且稳定发展之路;不能因为少数几家公司断送了整个市场发展的前景,市场要有一定的想象空间,但不应该出现盲目性。”陈东征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