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比特币银行Flexcoin被黑关门

2014年03月05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比特币
Flexcoin有896枚比特币被盗,价值36.5万英镑(约合61万美元),将因无力应对损失而立即关门。比特币兑人民币交易价格近一月已下跌20%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在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被曝破产一周之后,悲剧重演,英国比特币银行服务网站Flexcoin3月4日晚发布声明称,2014年3月2日,Flexcoin遭遇黑客攻击,896枚比特币被盗,价值36.5万英镑(约合61万美元)。由于Flexcoin没有资源和资产去应对这一损失,将立即关门。

  Flexcoin声明称,虽然热钱包(hot wallet)中所有的比特币全部被盗,那些将比特币放在冷储存钱包中(即存储在没有联网的设备中)的用户则不必担心。冷储存的比特币放在线下,不会被黑客攻击和盗取。Flexcoin称,将在与这些用户取得联系并证实他们的身份后,将冷储存中的比特币转账给用户,免收手续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