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板块暴跌5% 创业板逆势上涨1.34%

2014年02月24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之中的上市公司龙头,“招保万金”跌幅均在6个点以上,且成交量明显呈现放大态势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房地产信贷收缩的消息让股市遭黑色星期一。周一(2月24日)大盘受利空影响跳空低开,沪指收跌1.75%,失守2100点,占据市场权重相对较大的房地产板块沦为跌幅榜榜首。

  房地产板块暴跌5%领跌两市。湖南金证投顾分析师陈自力认为:“从市场消息面来看,导致今日大盘继续维持大幅杀跌的’罪魁祸首’,当属市场传闻银行对于房地产形成停贷业务。在这样的利空压制下,房地产板块率先开盘杀跌,进行砸盘。”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