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80后公募冠军任泽松:所谓蓝筹股都是相对的

2014年01月28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任泽松操盘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回报超过80%,位列公募偏股型基金首位;他偏好成长股,认为未来的A股格局仍然是成长股当家
资料图:中邮基金基金经理任泽松。

  【财新网】(记者 张冰 见习记者 刘彩萍)2013年新加冕的“公募一哥”来自中邮基金。任泽松,这个审计师出身的80后基金经理,以超过80%的回报率勇夺偏股公募基金的第一把交椅。

  任泽松掌舵的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规模3.8亿(截至2013年12月31日),重点配置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行业。

  担任基金经理前,任泽松曾是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中邮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