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股申购本周重启 沪指大幅下挫逾2%

2014年01月06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称,“市值配售机构选择调仓”和“打新资金买股”之间力量对比就是近期市场的震荡所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新股申购周内陆续开启,沪深两市开盘下挫,所有行业板块无一上涨。周一(1月6日)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之后,迅速杀跌。市场人士称,“市值配售机构选择调仓”和“打新资金买股”之间力量对比就是近期市场的震荡所在。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沪指报2040.32点,跌2.06%;深成指报7812.77点,跌2.68%;创业板指报1343.32点,报0.71%。

  盘面上,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房地产、国防军工、煤炭板块跌幅超过3%。非银行金融跌逾2%,除国金证券外,其余皆墨。银行跌1.48%,仅业绩超预期的浦发银行飘红。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