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香港招股首日获超额认购

2013年12月10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几经波折,今日公开招股,截至下午已获得20.5亿美元的国际配售订单
2008年11月16日,北京,光大银行。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上市几经波折的光大银行(601818.HK/6818.HK)H股,今日(12月10日)在香港公开招股。据光大银行常务副行长林立指出,截至今天下午15时,已获得超额认购。

  据林立指出,目前已经获得超过20.5亿美元的国际配售订单,加上之前已经锁定的17.4亿美元的基石投资订单和2.5亿美元的日本POWL投资承诺订单,此次H股IPO发行已实现超额覆盖。

  光大银行此次计划发行50.8亿股H股,其中国际发售占95%,招股价区间为3.83至4.27港元,此次定价对应2013年0.9至1倍市帐率(P/B),最多集资28亿美元。上市所筹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资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