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港招股 唐双宁缺席

2013年12月10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光大银行拟最多集资28亿美元,招股价区间为3.83至4.27港元,发行价较A股昨日(12月9日)收市价2.87港元有明显溢价
2008年11月16日,北京,光大银行。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光大银行(601818.HK/6818.HK)H股上市,经历三度试水后,终将于今日(12月10日)起在港迎来公开招股。光大银行此次拟最多集资28亿美元。光大银行常务副行长林立于12月9日香港召开的记者会表示,已获得19家基石投资者合共约17.4亿美元的认购,锁定集资额的六七成。

  光大集团向财新确认,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赴京参会,缺席了记者招待会。

  “IPO发行价格区间的确定,主要是考虑了公司的基本价值、同业估值标准以及发行时的资本环境。”林立表示,此次定价对应2013年0.9至1倍市帐率(P/B)是可以接受的,也为后续提供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