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狄仁杰》票房过6亿 华谊票房已超2012年全年

2013年11月06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董秘胡明表示,影视业务仍是华谊的主要方向,将抓住娱乐年轻化、移动化趋势打造综合性娱乐传媒集团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华谊兄弟出品发行,徐克导演的古装悬疑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自9月28日上映以来在国庆档吸金过3亿,最新的发行数据显示该片已过6亿,位列2013年度国产电影票房第三名。 华谊兄弟董秘胡明在昨日(11月5日)举行的投中年会上表示,华谊兄弟将抓住娱乐年轻化、移动化的趋势,打造成为综合性娱乐传媒集团,其中影视业务仍是华谊的主要方向。

  同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也是内地电影市场史上第8部票房过6亿元的国产电影,其中,排名第一《西游降魔篇》(票房12.45亿)及《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4部均由华谊出品。截至目前,华谊兄弟2013年出品影片总票房过24.6亿,已超过去年公司的20亿元全年电影总票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影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