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徽商银行香港公开招股

2013年10月30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徽商银行董事长李宏鸣指,万科入股徽商银行,是因其对安徽省和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是中部地区高速提升工业化和城镇化的阶段,股权投资是否会延伸至业务合作还要是视未来的发展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内地城商行纷纷抢占年内最后的时间窗口在港上市。重庆银行(1963.HK)公开招股的最后一日,徽商银行(3698.HK)也召开新股记者会,宣布将于10月31日起在港公开发售,招股价每股3.47至3.88港元,共发行26.1亿股,集资至多101亿港元。

  此次徽商银行共引入6名基石投资者,锁定公开发售额的约5成。其中,万科将认购8.84亿股,约占其上市后已发行股本的8.2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