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联、百度挑战余额宝

2013年10月18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底百度将与公募基金巨头之一的华夏基金,联合发行一支百度类收益预期可控的货币产品,年化收益率据称可达8%,两个月期限,限量抢购金额为1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面对互联网金融热潮不退的势头,金融巨头中国银联终于有了动作。10月18日,银联控股的银联商务与光大保德信基金联合推出“类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正式上线。

  据银联商务官网消息,“天天富”是银联商务面向企业推出的流动资金综合理财平台,该平台将商户结算资金直接定投“天天富”平台提供的理财产品,帮助企业提升资金的增值空间。

  银联商务称,“银联商务天天富”预期收益率为活期存款利率的8—13倍。按照目前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未来“天天富”的收益率最高可达年化5.005%,并可实现随时取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