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戈尔增持银联商务

2013年10月18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联商务是从事银行卡收单及专业化服务的全国性综合支付机构;若收购完成,雅戈尔将持有银联商务9.09%的出资份额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依托品牌服装起家的上市公司雅戈尔(600177.SH)如今早已成为地产开发、资本投资领域的活跃分子。10月17日晚间,雅戈尔发布关联交易公告称,公司作价3.4亿元受让雅弘投资持有银联商务有限公司4.04%的出资份额;若收购完成,雅戈尔将持有银联商务9.09%的出资份额。

  雅弘投资为雅戈尔间接控股股东宁波盛达发展有限公司间接控制的企业,因此与雅弘投资为关联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