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飞动漫回应央视质疑

2013年10月16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视《新闻联播》公开点名批评喜羊羊等动画片暴力、粗俗,急待整改、净化,奥飞动漫表示已向动画片出品方了解和沟通,对个别情节和语言进行了修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针对日前央视批评国产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暴力失度、语言粗俗”,广东奥飞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飞动漫,002292.SZ)10月16日发布公告,“低眉顺眼”代人认错称,已向出品方了解和沟通,对个别情节和语言进行了修改。

  今年9月18日,奥飞动漫宣布以5.4亿元的价格收购两家公司,其中之一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出品方——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此取得喜羊羊和灰太狼独家运营权,但具体定价并未透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