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围股市普跌A股平稳收盘

2013年09月30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业板再度走牛,近几个月以来屡次刷新历史新高。板块方面,文化传媒表现抢眼,歌华有线、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六只股票涨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跳空高开,之后窄幅震荡。长假在即,市场人气不高,受制于资金面的情况,创业板再度走牛,近几个月以来屡次刷新历史新高。板块方面,文化传媒表现抢眼,歌华有线、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六只股票涨停。与沪深两市纷纷收红相反的是,亚太市场全线下挫,受美国债务上限不确定性的影响。

  截至收盘,沪指报2174.67点,涨0.68%;深成指报8514.57点,涨0.50%;创业板指报1367.91点,涨3.34%;中小板指涨5234.50点,涨1.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