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格力电器:银行业务尚未达成合作意向

2013年09月25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格力电器控股子公司珠海格力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与珠海横琴村镇银行股东进行了前期接触,但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合作意向,具体合作方式亦无法确定,后续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25日,格力电器(000651.SZ)发布公告,承认控股子公司格力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在考虑银行业务。

  近日,《中国证券报》发文《格力电器拟开展银行业务》,文中提及“格力电器将以控股子公司格力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银行业务整合平台,相关工作悄然展开,已经与珠海横琴村镇银行等进行了合作事项接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