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地产复牌大跌逾9%

2013年09月17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地产公告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总额达64.87亿元的定增方案令股价承压,17日招商地产低开之后震荡下行,跌幅一度超过9%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自8月7日起停牌的招商地产(000024.SZ),9月16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抛出的定增预案总额达64.87亿元。今日(9月17日)招商地产低开之后震荡下行,跌幅一度超过9%。

  招商地产本次抛出的定增预案包括两部分:一是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向大股东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以称蛇口工业区)购买其持有的海上世界住宅一期以及与其配套的女娲广场土地使用权和文化艺术中心土地使用权。二是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