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地产上半年净利翻番

2010年07月27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使得今年结算的毛利率提高;上半年房地产开发销售为61亿元,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0%
  【财新网】(记者 马媛 7月27日发自北京)7月26日晚间,作为“保招万金”之一的招商地产(000024.SZ)半年报出炉。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71%。公司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1元,同比增长117.86%。不过,该公司上半年房地产开发销售为61亿元,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0%。

  公司此前公布的业绩预告显示,招商地产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2009年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使得今年结算的毛利率提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