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将为扭亏尽最大努力

2013年08月31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泽华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亏损9.9亿元,同比减少亏损79.7%。同时,公司亦准备实施新的资产出售计划,将旗下青岛、上海等楼盘资产出售给中远(香港)集团,预计将获得税前转让收益约36.70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冉)已被带上*ST帽子的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1919.SH,01919.HK,下称中国远洋)周五(8月30日)召开2013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长马泽华表示,今年下半年的公司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扭亏,降低公司股票在A股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马泽华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亏损9.9亿元,同比减少亏损79.7%。同时,公司亦准备实施新的资产出售计划,将旗下青岛、上海等楼盘资产出售给中远(香港)集团,预计将获得税前转让收益约36.7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