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跳水一刻惊魂 资金外流仍是隐患

2013年08月23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有一点是明确的,钱在往外流,市场早晚是要做出反应的。只不过招行这次配股是一个推手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五(8月23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下午接近1点20分的时候,沪深两市突然在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急速跳水,沪指一度下探至2029.36点。文化传媒强势上涨,大盘尾盘跌幅收窄。受政策利好提振,上海自贸概念股票表现抢眼,上港集团涨停。创业板盘中触及1225.89点,再创年内新高。

  周五沪指收报2057.46点,下跌9.66点,跌幅0.47%;深成指收报8166.28点,下跌78.76点,跌幅0.96%;创业板指收报1219.82点,上涨1.90%;中小板指收报4951.90点,上涨0.3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