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加快布局“微信银行”

2013年08月21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将投产“微取款”、“微支付”、“微汇款”,以至于“微融资”等业务

  【财新网】(记者 周群)继浦发银行(600000.SH)8月16日推出“微理财”后,8月21日浦发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丁蔚在上海表示,他们将加快“微信银行”推进步伐,近期还将投产“微取款”、“微支付”、“微汇款”,乃至于“微融资”等业务。

  据丁蔚介绍,他们从今年6月初才开始与微信方面接触,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就推出了“微理财”服务,由浦发银行自主研发而成。目前,浦发银行“微信银行”可以实现银行账户查询与管理、理财产品销售、网点查询与服务预约三大功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