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深两市午后翻红 创业板大涨3.47%

2013年08月19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在一定程度上,光大证券给大家做了个试盘,给了市场的观望者一个方向的明确。现在往下做空可能还有一定的风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一(8月19日)两市双双低开,早盘受光大事件余波影响,权重股遭遇重挫,大盘指数在低位震荡。午后大盘开始反弹,深成指涨幅一度达到1.8%。电子信息受热捧,世纪瑞尔、方直科技等11只股票涨停。创业板开盘冲高之后,一路震荡上行,大涨3.47%。

  周一沪指收报2085.60点,上涨17.15点,涨幅0.83%;深成指收报8285.72点,上涨117.63点,涨幅1.44%;创业板指收报1171.40点,上涨3.47%;中小板指收报4902.77点,上涨1.9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